話說:前年(就是前年!!)某人去逛旅展的時候,買了高雄義大附近民宿的票,

說要撥空帶我去遊玩,誰知就在兩人時間橋不攏的狀況,今年三月才成行~

還因為這樣排假不易,跟我BOSS OOXX~(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呀)算了不提了!!

 

民宿的優惠券有加附義大世界的票,好可愛唷~

PICT22  

義大世界以希臘故事為主題。很多仿希臘的藝術與布置,感覺很棒。!!

義大1  

三月底雖然北部還是陰陰涼涼的,熱情的高雄早已是陽光烈焰的時候啦。

 

右邊的遊樂設施名稱我忘記了,總之就是會360度轉來轉去轉來轉去

我跟某人都是淑娜,所以純經過。哈

雖然是假日,但是下週才是清明連假,我們選在今天過來,人不會很多,

正好免去很多設施都要排隊的狀況,也算是不錯。

PICT21

 

到處都是仿希臘的建築(雖說能夠親自去還是最棒啦!!口袋名單之一)

某人變成我的MD,雖然最近他有發福的跡象(哈哈哈~*)

 PICT23  

對於攝影愛好者來說,義大世界真的是很殺記憶體的地方,到處都好拍,到處都好可愛。

也因為沒有很多人,拍照時也不怕旅客亂入,讓我直呼這時間來真是來對了!!!  

義大5

這裡是在糖果屋裡面。小朋友來一定會發瘋~

某人還買了棉花糖給我吃XD

 

PICT24   

木馬屠城記中的大木馬,也是來義大必拍的景點喔

而這個大廣場,下午也會有遊行表演喔。

PICT25  

既然都來了,就把用淋濕的遊樂設施也玩過一遍,義大賣得雨衣雖然貴一些,

但是很可愛,如果不想多花錢,可以自己另外買帶進來喔。

淋濕濕旁邊有超大烘衣機,一次100元(僅收紙鈔),只有三分鐘。

不過我跟某人在裡面很努力的烘,衣服還是濕濕的,只是不會黏黏的不舒服,

所以如果要去的人還是先評估一下吧~

PICT26  

下午遊行開始囉,有踩著高蹺的小丑們~

PICT27

 

跳著輕快舞蹈的白衣舞者~

SAM_2233

 

 

綠帽子紳士

SAM_2224  

也會邀請小朋友一起去跳舞~只是有小朋友找不到媽媽哭了~

PICT28

 

這是什麼皇后之類的~原諒我真的不是對他很熟OrzSAM_2245  

還有特技表演捏~唷齁

PICT27  

看完遊行,也大約玩過一輪的遊樂設施,就前往Outlet 瞎拼跟坐摩天輪囉~

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呢!!

PICT2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