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:Tony辦公室→滑雪行程(←點此連結)→明洞小吃→亂打秀。

因為滑雪行程太多苦水~阿不,太多有趣的樹情可以寫(拿出帕子猛擦汗)

所以就分不同的篇幅來寫,不過因為亂打秀進行中不能拍照,所以雖然很精彩

到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有照片給妳們看,但偏偏就是沒有我也很苦惱~~(菸..)

妳們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看這一篇文章吧?會嗎會嗎?(謎:妳沒這麼重要吧~踢飛)

好啦~言歸正傳,因為滑雪真的很耗體力,所以在大家回到裝備店換裝之後,

搭上巴士回到明洞時,大家已經睡得東倒西歪啦~(還流口水這樣)

 

上車時Tony的工作人員還給我們巧克力餅補充體力~(我在台灣也常吃捏~)

累到照片都失焦了XD

PICT42  

 

當時在安排行程時,知道滑雪很耗體力,也為了多預留時間運用,剛好巴士

會停在明洞,所以我們就安排晚上八點的亂打秀在明洞劇場。(後來執行時時間真的

剛剛好呢)

明洞都是賣保養品的小店,每間布置的都好可愛漂亮,除非妳有安排時間一間一間

慢慢逛,不然建議可以在網路上先做個功課,才可以在當地把握時間下好離手喔~

(謎:請問你這邊沒辦法介紹哪些好買嗎?)

(我:ㄜ,不行捏,因為我第一次去~哈哈哈哈)真抱歉捏~(我真的沒概念Orz)我都跟著買~

PICT20

我們大約六點多到明洞,今天終於可以來吃道地的韓國小吃了~

第一樣我最想吃的,就是加了整顆雞蛋的雞蛋糕~

 

尼們看看尼們看看,每個雞蛋糕都碰塞塞的捏~看起來好好吃喔~

明洞這邊一個是2000韓元(大約60元台幣),後來我們在梨大有吃到1000韓元的~價差一倍。

PICT43   

 

真的每一個都打一顆蛋,這種雞蛋糕的口感有兩層:

上面有澎澎得很綿密,下層蛋糕很扎實,但是竟然不會乾硬,很濕軟。好好吃。

回到台灣我也到處在找,某天在高雄夜市有吃到,但是好乾好乾,感覺差很多。

PICT44  

看看大家是不是很滿足阿~大家一定想問,不是已經下山了,大家怎麼還包成這樣?

ㄜ~妳們不要忘記,今天零下7度喔,零下喔~(代誌不是憨人想的蝦逆乾單啦~)

PICT45  

 

打這篇時,又好想吃好想吃了啦~(打滾打滾)

 

第二樣:是學姐做到的功課,是魷魚章魚混合包吧~也是大排長龍的小吃喔~3000韓元~

用機器有點類似烤或是炒的加熱方式,讓身體都溫暖起來了~

PICT46    

這東西的口感出乎我的意料大之外,我不喜歡吃魷魚絲等等的東西因為怕很硬,然後會卡牙。

但這個~完全不會!!!(幹嘛嚇人!!) 非常軟,好咬,然後越咬越香,完全不卡牙!!!     

PICT47  

 

第三樣是香腸黑輪年糕串~這個也是鄉民大推推推的,份量很夠~3000韓元。也好好粗。

PICT47  

喔喔喔~好幸福喔喔喔喔~是不是很澎湃阿~

PICT48  

吃飽喝足之後,休閒的逛逛買買,手上那包就是戰利品啦~(襪子、布偶等等)

慢慢的就晃到NANTA劇場。

PICT48  

有很多組的主角,男的就算了,但是女生因為要露腰,所以都超瘦超正的~

PICT48  

 

「Nanta」以人們熟悉的廚房為背景,注入故事情節,把鍋、碗、瓢、盆當作樂器,

以單純的節奏打擊作為表演方式,用場面相連的形式,引導觀眾不知不覺的沉浸於

劇情中。--取自年代售票資料

 

所以好多的鍋、碗、瓢、盆都當成裝置藝術來布置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PICT49

 

有好幾組的演員,我們今天的場次是【白組】喔~

413

售票處~

415

貼心的還設有置物櫃,今天的大包小包跟厚外套就可以放在裡面。

下雪的首爾室內都有暖氣,內外溫差很大~

因為前往旅行的時間是在12月,所以到處都是聖誕的氣氛,好HIGH~

PICT50  

連NABTA都有戴聖誕帽捏~好可愛喔~~

419

舞台正在準備中,當時在安排行程時,就想說既然都來一趟首爾了,

就多花一些錢坐VIP位吧。VIP席50000韓元,大約1500台幣,但是坐得離舞台

超近,視野超好,還有菜會飛來飛去~真的很過癮,也好精采。

本來還想說亂打只是隨便打打的,但是不僅在敲打的時候是搭配節奏、燈光、戲劇、

舞蹈、默劇等等的元素,還有些表演特技的成分在,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都沒有冷場,

全場笑聲不斷,有安排首爾行的朋友,亂打秀真的真的真的要加入行程當中,

且~~不要省錢,坐前面一點會更有臨場感喔。

 

中間還會邀請一男一女的觀眾上去當新郎新娘喔,真的很有趣~~

 

422  

 

一陣廝殺~不是,精彩的表演之後,地上到處都是菜屑、氣球等等物品,好熱鬧~

PICT52  

 

不能當主角,就在看板上面前面過過乾癮吧~亂打秀真的好看喔!!!

PICT5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