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美兒走跳吧~*

廣告贊助

沖繩自由行很快來到第三天,早上我們逛完玉泉洞後,趁著雨前回到市區還車。

接著就要搭單軌電車回到牧志,今天下午的行程就是逛國際通囉。

SAM_4157.JPG

沖繩單軌電車的路線非常簡單,但是只有那霸市區才有電車。

某小姐以為沖繩中部有電車可以坐(顯示為:完全沒有做功課!!)

SAM_4158.JPG

票券一樣有分單程票與一日券或是二日券。

一日券或是二日券開票使用後,24小時內與48小時內都有效。

不過我們算過我們只會坐回牧志,與明天到那霸機場而已,費用加起來沒有超過

一日券的票錢,就沒有購買一日券了。

SAM_4159.JPG

從DFS坐回牧志是230日元。又,雪莉小姐入鏡啦~

SAM_4160.JPG

分為1與2月台,我們從歌町站還車。是坐往那霸的方向回牧志。

SAM_4161.JPG 

月台與軌道之間一樣有月台門隔開,避免人員或是物品掉落。

SAM_4163.JPG

颱風剛過,今天的天氣灰濛濛的,我真是沒有拍照的興致。

不過為了大家(咦?)還是要忠實的呈現啦~

SAM_4164.JPG

單軌電車只有兩節車廂,圓圓的車頭緩緩進站啦,真是可愛。

SAM_4165.JPG

因為趕著上車,現在才注意門邊有螃蟹的圖案,是小心夾手的提醒。

SAM_4166.JPG

駕駛座跟乘客坐的位置有透明的玻璃耶,如果坐到車頭,就可以看到前面的景致了。

SAM_4167.JPG

發現吊環很緊密,且上方有可以放行李的置物架。像區間車的概念。

SAM_4168.JPG

一進車廂,雪莉就狂喊好可愛好可愛,但是很快就坐滿了人,

這張照片是在要下車時,趁著空檔趕快拍的。

SAM_4169.JPG

盡責的司機先生,正在確認乘客上下車的安全,整個就是水族箱(?)嘛~XD

SAM_4170.JPG

會拍這個只是單純覺得有去,竟然有廣告在招募麻將同好會呢。

此時不免俗的(?),雪莉小姐的背景又亂入啦。

因為接下來逛國際通都要走路,就先回飯店精簡裝備,整理就先往暖暮拉麵出發。

SAM_4171.JPG

走到國際通中段的星巴巴,不管從那邊來,看到星巴克就是從星巴克旁的路走進來。

會先看到停車場,遠處就是暖暮拉麵啦。

SAM_4187.JPG

暖暮拉麵的對面是眼科。

SAM_4185.JPG

是的,又再次照訪暖暮啦。其實也是要帶雪莉來比較一下的。(佛心來著)

SAM_4186.JPG 

本來一大早出門素顏的兩人,想說明天都要回台灣了。

雖然只是逛個國際通,還是補化個妝好了。(雪莉說:好誇張~)

是說那早上在國王村的素顏琉裝到底算什麼阿~(丟筆)

SAM_4172.JPG

裡面的坐位大約15人,因為四點多就來,倒也不用排很久,大約10分鐘就輪到我們啦。

SAM_4173.JPG

一樣要先買餐券。選擇要的餐點在放在桌上即可。

SAM_4174.JPG  

拉麵一上桌,大家就埋頭猛吃了。哈哈哈。

SAM_4176.JPG

餐券上面可以選擇要的麵與硬度,我們愛吃細硬麵。

SAM_4178.JPG

桌上也備有茶水,不過我竟想念起通堂的花香茶了。

SAM_4179.JPG

是說豬肉飯好像也很好吃捏。我有觀察到旁邊的食客吃法。

吃完麵之後,在湯中倒入白飯,好像也很好吃呢。

SAM_4180.JPG

跟小鳥味的雪莉旅行,餐點都不能點太多,

所以我們一樣點了一碗拉麵跟一份餃子分食。

不過去年我跟某人點一碗的時候,服務人員會主動給我小碗,這次卻沒有。

SAM_4183.JPG

我跟雪利第一口吃下去,兩人互相看了一下,都說還是通堂的好吃。

我覺得暖暮的拉麵會有一種苦味,湯頭不是很順的那種。

所以兩人目前的排名是一蘭、通堂、暖暮。

之後我們一定還有機會再到處去吃日本的拉麵的,一定!!!

SAM_4181.JPG  

煎餃倒是不錯,不沾醬也很有味道,但要論多汁,還是通堂好吃喔。

SAM_4182.JPG  

怎麼才三天,兩人的臉都這麼憔悴阿~哈哈哈~下一篇還有國際通喔。

SAM_4184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美 的頭像
我是美

新開始。新生活

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香噴噴
  • 哈~~~
    通常到最後一天都會是最狼狽的
    我每次最後一天排血拚行程的時候
    連妝都懶得畫了XD
  • 那天早上我們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。
    所以拍照都懶了~哈哈。
    不過後來下午天氣變好,拍照得心情又回來啦。XD

    我是美 於 2015/09/16 16:3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