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美兒走跳吧~*

廣告贊助

四天的旅行,因為明天一早就要前往機場搭機返台,這天下午還完車之後,

就安排飯店附近的國際通閒晃一下午,吃完暖暮之後,是該走走消化一下啦。

趁著綠燈趕快拍,雪莉已經往前衝衝衝了XDD

SAM_4211.JPG

完全逼迫雪莉要拍照。XD

觀光客就是要拍照阿~不然要幹嘛?!!

SAM_4212.JPG

去年我來拍的是夜晚的國際通,這次補上日間版的喔。

SAM_4213.JPG

路口的牆面,有卡通版的道路介紹。不過沒有所有的店都在上面。

SAM_4214.JPG

走入國際通,第一個小巷入口的店家,上方有招牌風獅爺。

SAM_4216.JPG

國際通上很多販售沖繩名產的小店,還是特色料理店。

全長1.6公里,剛好是一哩。故又稱為『神奇的一哩路』。

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,我也樂得到處拍拍拍,照片很多,大家慢慢欣賞唷。

 SAM_4189.JPG 

在國際通,這樣的名產店多到不行。

價格的話我覺得都差不多,所以有不需要太多比較,想買就買囉。

SAM_4190.JPG

首里天樓,賣得是沖繩的料理,不過就是經過拍照,也沒有進去了。

SAM_4191.JPG

到處都是這樣的店,排得滿滿的,還好已經有經驗,所以沒有失心瘋。

SAM_4192.JPG

這應該也都是沖繩料理的店家。不過因為沒有進去吃,就沒有特別去看。

SAM_4193.JPG

有電梯的名產店,還有大玩偶,覺得有趣就拍下來了。

SAM_4194.JPG

蝙蝠俠好酷,叫雪莉去拍,她說不要!!(真不合作)

SAM_4195.JPG

神奇的一哩路,還有椰子樹呢。走在這裡的遊客,信步走在大街上。

SAM_4197.JPG

這個長在建築物旁的粉紅色蜥蜴,好~噁心阿~(謎:沒禮貌!!)

但是滿特別的倒是真的,但我真的不喜番阿~(謎:大便是哪招!!)

SAM_4199.JPG

到處都有鹽屋,這次我要帶雪莉去平和通吃冰。(這又是後話了)

SAM_4200.JPG

御菓子御殿的旗艦店,這次我自己買幾個解饞,雪莉在這邊買了送人的伴手禮。

SAM_4201.JPG

這間店賣得東西也好多,2樓很像也很多公仔玩具,因為沒有要買就在外面拍拍照。

SAM_4203.JPG 

大鯨魚咬著小黃鴨吧。我一時忘記它叫什麼名字,哈哈哈。

 SAM_4202.JPG  

這個是...綠巨人浩克嗎?我對於這些英雄(?)還真是不知道名稱呢。

SAM_4205.JPG

無敵鐵金剛也超級帥氣的啦。

SAM_4206.JPG

這個老公公的大頭好可愛。 

    SAM_4207.JPG     

走到對面時再拍一張,原來又是一間賣沖繩料理的店家呢。

SAM_4217.JPG

順帶一提,這次來沖繩,因為就是打著小旅行來的,

所以就沒有換很多日幣來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因為走了很多賣場,

到今天日幣所剩不多,就想說把多帶的台幣給換掉。

國際通現在也有可以換錢的地方喔。我跟雪莉走進去的時候服務人員不在,

等了一下她才回來,因為覺得匯率不漂亮,正想請雪莉問她有沒有其他可以

換錢的地方,沒想到小姐竟然開口講中文,說對面的全家也有換錢機,

匯率比較好看,我記得這邊是1:3.3吧。

SAM_4220.JPG

全家的換幣機可以換到1:3.46,因為多一些就在這邊換了。

SAM_4215.JPG   

走出全家後又看到另外一間銀行的提款機,忍不住也跑進去看看匯率。

SAM_4219.JPG  

特別在拍下來,這裡是1:3.42,都比第一間看到的好。

在首爾的時候,就覺得各個觀光點都可以換錢很好,且都有民間換錢所

可以讓消費者選擇,沖繩現在也開始有了,雖然是銀行的為主,但是也算是不錯。

想到台灣目前還沒有開放民營換錢,我覺得多少也限制了外國人來台灣購物的便利性。

 SAM_4218.JPG   

古酒家。賣很多的泡盛酒,當然紀念品也是少不了的。

SAM_4221.JPG

可能因為颱風剛過的關係,街上的人不算多,走起來很愜意。

SAM_4222.JPG

這間米奇的店好可愛,應該是賣小飾品的店家吧。

SAM_4223.JPG

因為都很可愛,所以都全部都拍了。

SAM_4224.JPG

招牌也覺得很新奇。

SAM_4225.JPG

屋簷上也到處都有風獅爺。

SAM_4226.JPG

到處都是紀念品店,還有很多都是一樣名稱的。是開這麼多幹嘛呀~

 

SAM_4228.JPG

純粹覺得特別,就幫大家把影像紀錄下來了。

SAM_4230.JPG

島人料理好好笑。

SAM_4231.JPG

花花傘好像也到處都有,但是一支1296日元實在買不下手阿。

SAM_4232.JPG

走道國際通的中段,會來到市場本通。(在星巴克的對面)

來到異國,進到本地市場最能感受民情,吃著飽飽的肚子,就進去晃吧。

SAM_4188.JPG

其實也滿多賣紀念品的地方啦。

SAM_4233.JPG

往前走到內部的交叉口,因為想著要到平和通吃雪鹽冰,所以就往左手邊轉。

 

SAM_4234.JPG

這裡賣了很多衣服,很多沖繩服飾,來這邊真的不能失心瘋。

因為你在這邊穿很開心,但是回台灣是絕對不會穿的啦。

SAM_4235.JPG

然後,讓我大驚的是,花笠食堂竟然被矇到了。

雖然做的功課都說這裡是可以知道沖繩家常料理的店,但是沒有機會來嘗鮮。

再加上我們剛剛才吃完暖暮拉麵,肚子飽飽的也吃不下了,這次又只能錯過了。

SAM_4237.JPG

從櫥窗裡拍下模型,紅豆飯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好吃阿阿阿阿~(抱頭)

SAM_4238.JPG

而且價格都還滿平價的,看起來也都吼吼吃的樣子阿~(我下次還要來啦!!)

SAM_4239.JPG

然後拍這個的意思是,平和通裡的藥妝店,蒸氣眼罩比較便宜啦。

而且現在也可以退稅,這間還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,整個很好買阿。

SAM_4240.JPG

從平和通進來的話,會先經過鹽屋,再到這間藥妝店。

因為我們是從花笠食堂過來的,所以會先到藥妝店,才會到鹽屋喔。

SAM_4241.JPG

國際通上有很多間鹽屋,但是聽說平和通的這邊比較有名。

SAM_4243.JPG

有很多的鹽可以加著吃。每一種口味都很有趣哩~

SAM_4244.JPG

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,包括有甜筒的、杯子的跟加麥片的。

因為不想吃太多冰,又要省錢的狀態下,就選擇小杯子有麥片的。

SAM_4245.JPG

看看這位大叔專注的神情,他也會講中文喔,

現在到沖繩,也要注意講人家壞話要用台語,不然被聽到就糟了。

SAM_4246.JPG

還沒吃的雪莉小姐,看到冰眼睛都亮了,但我忘記跟她說是鹹的,

導致她加了很多鹽,然後一直碎念說:冰是鹹的冰是鹹的。

SAM_4247.JPG

但我覺得很好吃阿,而且出來玩就是要嘗鮮嘛~

SAM_4248.JPG

吃完冰,繼續閒晃國際通,天色也漸漸暗下,途經薯條專賣店。

SAM_4250.JPG

華燈初上,國際通的夜生活正要開始。

SAM_4251.JPG  

到處是可愛的招牌。

三天的旅程在今天畫下句點,因為隔天早上就直接整理到機場,所以就沒有照片啦。

沖繩自由行。成功!!!

SAM_4253.JPG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美 的頭像
我是美

新開始。新生活

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IRIS皮皮
  • 姐姐!!!
    沖繩快被你笑死,大鯨魚咬著小黃鴨=口=(明明就是"鯊魚"咬小黃鳥叫Tweety!!!!
    你的眼鏡歪了!快帶好!!!
    無敵鐵金剛也超帥!!!(是""鋼彈""阿!!!!!
    Orz
  • 噗~阿我就真的不認識她們呀~==a
    沒差啦~知道就好了啦~!!

    我是美 於 2016/04/27 09:02 回覆

  • 雪拉
  • 嗨版主
    想問一下你說的國際通全家是哪一家?剛剛看了一下地圖好像有3間
    想跟你確認地址是哪? 怕自己到時要去會不之哪一家
  • 你好喔,不用擔心。從我第一張照片的沖繩屋往前走最近的那家全家就可以了喔。
    就剛好在換錢所的斜對面不遠,因為我發現換錢所價錢比較高,所以就近找全家,
    不會走太遠的喔。再給你參考。

    我是美 於 2016/05/26 09:21 回覆

  • 薇薇
  • 版主你好
    想請問是每間全家都可以換幣嗎????

    謝謝喔
    小的10月第一次要去沖繩 想了解一下
  • 妳好喔~我是因為剛好在國際通有看到全家裡面有ATM可以換,
    其他的全家是否都可以我就比較不清楚了喔~(希望有幫助到妳)

    我是美 於 2016/09/27 19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