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觀止,來自於成語「嘆為觀止」,指讚美所見事物好到了極點。

所以有了『嘉義觀止』的名稱由來,這裡也成為我們10月員旅的住宿站。

洗鍊的外表,沒有浮誇,很像一般的公寓建築。

SAM_4827.JPG

偏向商務飯店形式,所以沒有豪華的外觀,但是很新,今年3月才剛開幕呢。 

SAM_4824.JPG

遊覽車接近飯店時,大家開心的是飯店的對面就是肯德基與麥當勞。

(謎:是多怕晚上多餓啦~) 

SAM_4825.JPG

OMO還有咖啡控的最愛,星巴克就在對面,很適合出遊還要辦公的人士~(噗XDD)

SAM_4828.JPG   

飯店專用的接駁車,不過因為我們是坐遊覽車來的,有需要再問問飯店吧。

SAM_4829.JPG

飯店的後面有個停車場,大約可停10來輛車,如果有需要可能要先告知喔。

SAM_4830.JPG  

簡單的大廳。

SAM_4719.JPG  

稍坐休息的位置。

SAM_4718.JPG

還有適合小聚會的桌椅,供遊客休息。

SAM_4720.JPG

好啦,我誇張到連電梯都要拍了啦~

SAM_4721.JPG  

進門之後有兩張單人床,但不會說很窄小,一個人睡覺還有翻滾的足夠空間。

SAM_4723.JPG

大片的落地窗前有個簡單的躺椅可以休息。

SAM_4726.JPG

因為是屬於商務飯店,所以一個簡單的桌子即夠,桌上有個小方鏡,

但其實大浴室裡也有大片的鏡子,早上化妝都不用怕喔。

SAM_4724.JPG

捨棄衣櫥,裝個吊衣桿讓空間不擁擠 

SAM_4725.JPG 

乾濕分離的大浴室,洗好澡後可以到另一邊泡澡,真棒!!

SAM_4727.JPG

浴室空間非常寬廣,重點是非常的乾淨!!

SAM_4728.JPG    

液晶電視。

SAM_4732.JPG

簡單的茶包與咖啡包,有煮水壺可以煮水暖胃。

SAM_4734.JPG

床頭櫃簡單的變化與遙控器使用說明。

SAM_4790.JPG

床頭櫃下方也有小的保險櫃。

SAM_4791.JPG

門後的房型與定價,此次跟著員工旅遊來,所以很超值。

SAM_4792.JPG

沐浴用品也很棒,所以特別拍來給大家看看。

SAM_4793.JPG

看起來就很天然喔~

SAM_4794.JPG

隨附早餐,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吧。

SAM_4796.JPG

餐廳位於地下1樓,也是簡單的擺設卻不失典雅。

SAM_4799.JPG

餐廳旁還有個棋牌室,門是鎖上的,有需要再洽櫃檯吧。

SAM_4821.JPG

要進去囉。

SAM_4800.JPG SAM_4801.JPG

餐廳的入門處右邊還有一個小的健身房,不過昨天回到房間洗洗就睡了,

健身房真的就只是看看而已阿阿阿~

SAM_4802.JPG

今天這裡沒有開放,如果有小團體來就可以使用。

SAM_4803.JPG

我知道拍鳥籠有點好笑啦。哈哈~

SAM_4804.JPG

早上八點,已經很多同事們來用餐啦~

SAM_4805.JPG

簡單小巧的自助吧,做了一件很糗的事情。

去日本的時候,太習慣拿托盤將所有的食物放在托盤上,所以就很順手的拿了照片

右下方的托盤要取食,結果被服務生追在我後面大喊:小姐,那個是我們要用的。

超級糗的啦~

SAM_4806.JPG

動線還可以。

SAM_4819.JPG 

簡單的小炒。

SAM_4807.JPG

一樣有粥有湯。

SAM_4808.JPG

有麥片有牛奶與豆漿。

SAM_4809.JPG SAM_4810.JPG

果汁就不是很優了,是調味過的果汁。

SAM_4811.JPG

包子饅頭還不錯。

SAM_4812.JPG

常見的熟食種類也有。

SAM_4813.JPG

粥類所配的小菜也是應有盡有。

SAM_4814.JPG

麵包吐司也是樣樣都沒少喔。

SAM_4815.JPG

因為我的室友跑去星巴克練功了,我自己去吃,選了在窗邊的沙發享用。

其他TEAM的同事看到問我說:這樣坐不會太低嗎?

我說:姐吃得不是早餐,姐吃得是fu。 

SAM_4817.JPG

我習慣一次全部拿完,然後吃這樣一桌就飽了。

SAM_4816.JPG 

吃飽晃蕩的時候,發現飯店門口有腳踏車,詢問櫃檯後,房客可以免費租借,

此時已經要到集合時間,就沒有借來騎,如果早一點發現就可以到處晃啦。

這次住宿體驗還不錯,有機會可以來住看看喔~

SAM_4823.JPG    

地址: 600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67號號
電話:05-281-3456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美 的頭像
我是美

新開始。新生活

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