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348

結婚最重要的婚紗照,當然要精挑細選過阿~

只是坊間這麼多的婚紗公司,真的要找到適合自己~又不會爆預算的店家,

真的就讓人傷透了腦筋。

因為娘家在台南,再加上很多朋友的推薦,一直都很喜歡台南的蕾絲洋房。

但是我跟哇ㄤ都在台北工作與生活,想到要常常南下處理事情,一度讓我

打了退堂鼓~但是又聽說台北的婚紗公司動輒10萬上下,著實又讓我縮手。

(我相信當然也有價格合理公道的,只是已經沒有時間比較了~)

後來比較之後,再與蕾絲的同仁討論過後,新郎只要出現3-4次,其他因為我

也常會回南部的關係,就決定回到我的故鄉拍婚紗啦~

在這裡也真的要謝謝哇ㄤ支持我的任性,而結果也讓我非常的滿意~也推薦給大家。

 

這是我的門市-家家。

她是個好親切又熱心的人,結婚的瑣事真的很多。

從挑選方案、排定時間、結婚訂婚需要準備的東西、喜帖謝卡等等資訊。

中間有很多時間都是一頭霧水很慌亂的狀態,還好有她們的經驗,

幫助我們一一的解決,為了瑣事也不知跟我阿木吵了多少次呢~

IMAG0178  

我的禮祕-瓏瓏。

不過現在看到我這篇的讀友們,下次去就沒有瓏瓏服務了。

但我相信蕾絲洋房還是有很多很優秀的孩子跟大家繼續服務的喔~

瓏瓏非常專業,當然她會先了解我的顏色喜好,再挑選適合我的版型衣服,

雖然我也會去看我喜歡的樣式,但她也會給我專業的建議,快速而精準的

選出適合我的禮服,重點是她們家的禮服都不用加價!!只要妳穿得下,

檔期OK,都可以借,我也是我愛蕾絲的原因之一~

IMAG0181  

哇ㄤ旁邊是我的攝影師-克林姆,我在臉書說他是有著流浪漢氣質的藝術家。

他嚷嚷說他是花美男啦~各位看倌妳們說說妳們說說,是不是流浪漢啦~XD

不要看他粗曠的外表,講話非常的溫柔,然後因為哇ㄤ很不愛笑,所以克林姆

就常常虧他逗他笑,也讓我們拍照的氣氛非常有趣~

而我的右邊,是我的攝助-大孟,我在化妝時,(對了我的造型師是衍蓉,不過

時間太趕沒有跟她拍到照片真是可惜啦~)大孟一直探頭探腦的看我好了沒。

真的是很可愛又很貼心的孩子,我笑說比哇ㄤ貼心,新娘都知道穿著大澎的

禮服一坐下就很難起來,大孟都會記得過來拉我,出外景上車時,也會幫我把

裙襬拉好再幫我關門。我真心希望大孟有天也能獨當一面,成為很棒的攝影師喔!!

1453690436686  

好啦。介紹了這麼多,要開始今天的主題啦~(謎:講這麼久還沒有進到主題阿)

這次要來分享我們這次照片,我們總共選了41組,其實本來是買40啦。

(包括:30張做相本+10張的修片電子檔)在選照片時我跟哇ㄤ就說好不能失心瘋,

但狂刪的結果剩下1張,我們就不想再刪了,所以最後變成41張。

 

拍照總共有3套白紗跟2套晚禮服,因為白紗比較多,所以就選了不同風格類型的。

第一套是有宮廷魚尾感覺的白紗。

我只是隨口跟造型師說:好像應該來頂帽子喔~但其實我不覺得我戴帽子會好看,

想不到衍蓉馬上說:好阿,那就來頂帽子吧。後竟然拿出一頂很普通的草帽出來。

我其實當下有點傻眼~想說這頂草帽,會配我的禮服嗎?

結果是我多慮了,衍蓉還搭配紗網與花朵,把帽子變得很華麗。照片的效果非常的好。

可惜的是,因為本人有點胖,不知道修完之後這麼好看!!!早知到這組就多選幾張了~

然後哇ㄤ的這套造型是大孟幫他選的,嗯~美工有修掉他的肚子啦~所以還算帥~噗。

001.jpg

在拍這組照片的時候,是我很大的挑戰。

因為本人我是屬於不笑就會很兇的感覺,所以拍照就會自然會笑出牙齒。

但偏偏哇ㄤ很不喜歡笑,所以如果新娘笑太開,新郎不笑就會怪怪的。

所以克林姆就要我這組衣服不要笑,害我整個很痛苦~

不過後來這組照片,呈現出來的復古老照片的感覺,我們也都很喜歡。

喔對了~蕾絲的照片光線都是攝影師調的喔。我們尊重專業,所以即便是黑白的照片

我跟哇ㄤ也沒有意見,不過如果不能接受攝影師調整的,建議可以事先溝通,避免

之後產生誤會喔~

002.jpg

帶長蕾絲頭紗我個人非常喜歡,我覺得蕾絲的照片跟一般的婚紗照比起來。

人物的比例佔很大部分,而旁邊的佈景就是在襯托人物的本身。

坊間很多婚紗照可能會把景放得很大,人變得很小,雖然意境是美的,但是我們也

認為,照片是要一看再看的,只是看景的話。就失去兩人重要的意義了。

003.jpg

我非常喜歡這張,我的好姊妹看到這張,都覺得攝影師拍出了我不同的氣質~

(謎:阿本人是多麼沒氣質啦~)還有另外一個姊妹說幫我打OS~

美:快聞聞我的頭香不香~

ㄤ:我停止呼吸了,克林姆你拍快點~

這套禮服就是比較復古的感覺,跟第一套華麗宮廷又不一樣。

29321蕾絲洋房克-1.jpg  

實際試禮服的時候,我本來是選這件要拍婚紗的。

後來真的真心建議,試禮服的時候要拍起來看。因為拍照的感覺,

跟穿起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。

SAM_3088.JPG 

這件禮服實際看還好,但是後來我回家時檢查照片,卻覺得拍照的效果,

比上面那套還要好看,立馬打電話回洋房拜託是否可以換成這套。

後來洋房也很棒,說因為我今天剛過去,就讓我可以換成下面這套。

且果然表示沒有讓我失望,我在這套衣服挑了8組照片呢~

成果如何就繼續往下看吧~

SAM_3089.JPG  

拍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很不一樣阿~

這套的造型,衍蓉幫我弄得可愛的感覺。一樣我本來覺得我不適合帶大花的,

但是做完造型整個超喜歡的。且克林姆幫這組衣服營造很多不同的佈景感覺,很棒!!

像下面左圖的這張,克林姆要我ㄤ捏我的腳趾頭,我大笑!!因為我知道哇ㄤ會嫌我的

腳臭,果然看他用兩隻指頭捏就知道~而我大笑的畫面,克林姆也有捕捉到,

這麼自然的表現,當然要選這張照片阿~

中間的那張照片,哇ㄤ難得笑得很自然,就被我們拿來當謝卡了。

004.jpg

還有因為我很想拍壁咚,就主動要求克林姆幫我們拍。哇ㄤ還一頭霧水說啥是壁咚?

右邊那張就是壁咚的成果,我選這張當我喜帖的照片。也是非常的喜歡喔~

005.jpg

這組照片我也很喜歡。我說是一個蝴蝶的概念,結果我姊妹竟然說是挑柴的概念(哪招!!)

一直記得克林姆拍完之後,說他拍到一隻蝴蝶,讓我對於我的照片超期待的~

 

右邊那張我們選作結婚場的帖子。

006.jpg  

克林姆問我外景想去哪邊拍,我本來想要去孔廟阿,奇美博物館等等的。

不過因為人太多,也會影響到拍照的品質,後來我就說我想要去古建築,

克林姆就帶我們去之前的空軍基地,很幸運的我們拍完隔天,就封起來了。

因為在外面不好做造型,所以就選離洋房比較近的地方,所以第二套外景造型,

是中間有回去換造型,這樣也不用再讓造型師出來,我們後來覺得這樣也不錯。

008.jpg 

黑白的照片,感覺很帥氣,我也很喜歡。

後面營照出來的燈,是大孟跑來跑來製造的效果。

007.jpg 

生鏽的鐵門,也有另一種美麗,可惜了這好景已經拍不到囉~

因為這個原因,這組照片我們也選了好幾張呢。

 009.jpg

樹葉刷白,營造雪景的感覺,後面本來都是綠樹的呢~

左邊那張,哇ㄤ叉手不知道在想什麼?我朋友說長得像胡瓜~

我問他你當時在想什麼,他回說:可能是想幾時結束吧~哈哈哈。

010.jpg

這個場景,也是夏季限定版的,在往安平海邊的某一個角落有這麼一個地方,照框外

其實就是水泥地與馬路。只能說攝影師真的很厲害~拍到有人說他自己是金城武呢~

左邊那張我們洗成大相框,照片出來有油畫的感覺,非常特別。

011.jpg

穿著布鞋拍照也是我的小小心機之一,效果特別的好呢~我很喜歡~

012.jpg

哇ㄤ也有一雙黑色的布鞋,可惜他的布鞋亮相的機會不多XDD

013.jpg

我們從白天拍到黃昏捕捉夕陽,拍了190幾張照片,選出了這些精華照片。

014.jpg

然後因為很喜歡旅行,還特別出借行李箱,請克林姆幫我們拍照下這組照片。

015.jpg  

蕾絲洋房的每個人都有她們屬於洋房的堅持與氣質,像是我們拍照,是不能跟親友家屬的,

本來我妹是要跟著我們去側拍,但是後來我們發現,拍照的狀態非常緊湊,結束之後還慶

幸我妹沒有跟著,另外洋房認為照片就是人物本身,所以也不建議租借很多拍照的小物,

剛好也省了一筆錢啦~不過行李箱是我跟哇ㄤ堅持要有的感覺,最後被留下啦~

 

真心謝謝蕾絲洋房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此參考喔~ 蕾絲洋房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