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美兒走跳吧~*

廣告贊助

SAM_1162.JPG

噹噹噹~馬祖行竟然拖了這麼久才開始寫南竿行的(下篇)謎:被踢飛~

如果要預習好~~久之前寫的(上篇)點此回顧,接下來就繼續再由南竿囉。

來到馬祖,一定要來媽祖巨神像的阿~時序進入10月,正是秋高氣爽的時候,

但是看到這麼毒辣的太陽,還是稍微抖了一下,但是~為了表示我們虔誠的心,

就慢慢的往上爬上階梯吧~

SAM_1172.JPG 

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樹,遠離城市的喧囂,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~

SAM_1171.JPG 

大海的守護神─媽祖娘娘,站在面海的地方,守護著人們。

然後大夥兒爬累了,就先小小的休息一下吧~

SAM_1175.JPG

高度28.8公尺的巨神像,是全世界最高的媽祖神像。

近看真的非常的莊嚴偉大,覺得能夠來真是太好了~

SAM_1177.JPG

正面照也來一張。

SAM_1178.JPG

此次的五人行,一定也要來拍一下的呀。

SAM_1191.JPG

晃悠一圈之後,看了祈福坑道,好像就是通過神像下,會從另一邊走出來。

SAM_1206.JPG

我覺得我這張拍得真好~

SAM_1210.JPG

慈航普渡,祈福坑道。有種鑽轎底的感覺。棒棒

SAM_1218.JPG

Q版的小媽祖神像也好古錐~

SAM_1220.JPG  

離開了巨神媽祖像,到海邊看咖啡喝海(?)~也是一大享受阿~

所以我們騎著車,到海邊夫人咖啡喝咖啡去啦~

SAM_1265.JPG

夫人咖啡館,也是馬祖特有的磚瓦建築。

SAM_1272.JPG

當下去的時候人還不多,後來慢慢的就有人潮了。

畢竟馬祖真的是個很安逸的地方阿~

SAM_1273.JPG

咖啡配上無敵的海景,整個心情都變好了,最近很忙錄,回顧這些照片,又重溫了旅行的美好。

SAM_1274.JPG

內部的擺設就是非常的復古。

SAM_1275.JPG 

有沒有很像來到阿罵家的灶咖阿~

SAM_1276.JPG 

又是殺朱拔毛,這個朱是?好久遠的歷史阿~

SAM_1277.JPG 

還有以前阿兵哥的東西呢,不過我只有進去拍拍照。

SAM_1278.JPG

聽說這個咖啡很好喝,但可惜我是不喝咖啡的,所以就沒有口感可以分享給大家啦。

SAM_1279.JPG

同行的旅伴也來一杯。放上眼鏡是不是很可愛呀~

SAM_1282.JPG

花茶加上檸檬葉,不喝咖啡的人兒也可以盡情享受。

SAM_1285.JPG

黃色的QQ的東西是馬祖的名產,但我已經忘記那是啥啦,哈哈。

SAM_1287.JPG

廢棄的茶壺做成可愛的花器,好優雅~

SAM_1289.JPG  

連店貓都很悠閒~

SAM_1295.JPG

有山有海有陽光有藍天有花有草有咖啡有親愛的家人朋友,這不是幸福什麼才是幸福呢?

SAM_1304.JPG 

因為沒有高樓大廈的阻擋,連夕陽都好美麗

SAM_1307.JPG

晚餐回到民宿,老闆娘介紹在民宿的後面山坡上,有間馬祖風味料理餐廳不錯,

我們不想再多跑其他地方,就上去吃吃啦。叫做『九榕閣』 

SAM_1313.JPG

靠海的地方就是這樣,蚵仔超級大顆的阿,這樣好下飯呀呀呀~(看了又餓了~) 

SAM_1314.JPG

炒魚麵,因為魚麵店粉含量不高,吃了雖然容易餓,但是吃多也不會有罪惡感。我愛~

SAM_1315.JPG

魚丸湯也是料多超豐富的阿~

SAM_1316.JPG

紅麴炒飯,因為時間有點久,所以味道已經忘記了,那就下次再去一次吧~

SAM_1317.JPG

淡菜淡菜,清燙就很夠味。

SAM_1318.JPG  

香酥蝦,好好吃~這是五個人分的菜喔~

SAM_1320.JPG    

再來跟大家介紹白目夢民宿,我們住在左邊那一間。前面有一個很寬廣的陽台。

SAM_1309.JPG

進去有一張大床,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失望,因為就是一般的房間,比較沒啥特色。

SAM_1310.JPG 

有電腦跟桌子可以使用。

SAM_1311.JPG 

浴室倒也滿大跟乾淨的。

SAM_1312.JPG 

夜晚的白日夢民宿像間咖啡廳,三天兩夜的馬祖跳島行大成功,期待下次的旅行

SAM_1325.JPG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美 的頭像
我是美

新開始。新生活

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妮妮
  • 這民宿不錯欸,感覺乾乾淨淨靜靜的。魚麵真的好吃~話說我也好想知道那黃黃QQ的是啥?搭會ㄦ來請教一下估狗大神XD
  • 哈哈~不過還是要住像芹壁那樣的特色民宿比較好,但是是挺乾淨的就是了。
    你估哥再跟我說一下嘿~XDD

    我是美 於 2016/05/23 12:32 回覆

  • 香噴噴
  • 馬祖好久沒去了~~~~改變好大喔!!!
    夫人咖啡那個真的很好吃~~但我也不記得叫甚麼了
    哈~~~~~可是就只有這個可以點啊~
    去了也不會點錯啦!!
  • 哈哈哈~我也是第一次去馬祖呀~但因為老家在金門,又有點熟悉感。
    不過現在金門變得很觀光,相對的馬祖感覺是最後一塊淨土了。

    我是美 於 2016/05/26 09:28 回覆

  • IRIS皮皮
  • 殺朱拔毛....
    朱是誰阿?(小聲問....
    媽祖好大!!!!
    她是我覺得道教裡面最漂亮的女神~
  • 我也不知道朱是誰耶~給妳功課,去搜尋一下~XD

    這尊媽祖真的很美~

    我是美 於 2016/06/23 09:34 回覆

  • IRIS皮皮
  • 殺朱=朱德
    拔毛=毛澤東
    *中華蘇維埃共和國「中央革命軍事委員會」主席朱德排名在「中央執行委員會」主席毛澤東之前。維基本科提供
    不過阿~~~
    在馬英九時代 黨主席:朱立倫 行政院長:毛治國
    原來古人所說的是預言阿!!!!!

    國民黨....(倒台

    阿娘為~~~~~~~~
  • 本部落格不談政治~小孩子~去去走~

    我是美 於 2016/06/24 09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