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美兒走跳吧~*

IMG_1424

▲看到首圖,就知道我們來到新加坡環球影城啦~要等這顆球轉過來等了不少時間。

建議如果是旺季來的話,這顆球不需要一開始就拍不停,早一點進去,玩完後再出來

拍拍拍即可,它不會不見的啦~。

 

▼拿到票券之後,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趕緊進去啦。

IMG_1262

▼環球的前面就是購票的地方,這次因為是跟團的行程,所以票券是導遊事先幫我們

準備好了,所以如果要自由行的讀友,請再搜尋票價唷。

IMG_1263

▼那麼就跟著美兒一起進入到新加坡環球影城吧。

IMG_1265

▼一進入到影城裡面,正前方就是一條中央大道,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,每件事物

都讓人目不轉睛。

IMG_1267 

▼哇哇哇~先看到小小兵的爆米花車,也太可愛了吧!!不過美還是要冷靜的建議大家,

千萬不可以失心瘋阿,少女們真的很容易會買了很多當下覺得很可愛,但是回家後就

會後悔的東西呀~

IMG_1269

▼遊樂園就是這樣,不論大人小孩,看到這麼多可愛華麗的建築,還有很多可愛的

西,就會忍不住的拿起相機拍照,旅行,就是把這些美好的記憶也紀錄下來。

IMG_1270

▼路旁一陣騷動,竟然是真人版的貝蒂!!大夥兒驚呼,趕緊排隊去拍照,真的好幸運。

在園區,有時都會有真人版的卡通人物出來讓大家拍照,真的好特別。

IMG_1272 

▼慢慢往前走,來到交叉路口看到小小兵的販賣部,垂釣的小小兵也太可愛了吧。

IMG_1274 

▼圍著小鴨鴨泳圈的小小兵是不是也好可愛~

IMG_1275 

▼HI~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~

IMG_1278

▼小小兵商店。

IMG_1439 

▼倒著油漆的兩人也好可愛喔。

IMG_1440

▼這邊也先放一些在小小兵商店中賣的商品照片,每樣都好可愛,但我有掐住錢包,哈哈。

IMG_1405 

▼這個好像是爆米花筒。

IMG_1406 

▼小小兵水壺真的很可愛,差點就要買下去了~

IMG_1432 

▼這個是爆米花筒,到處都有在賣。

IMG_1434 

▼變形金剛的也是應有盡有阿,帶小男孩來應該會瘋掉吧。

IMG_1435

▼超多超多的小小兵商品。

IMG_1441 IMG_1442

▼布偶也是一定要的阿。還有變身後的紫色小小兵衣服。

IMG_1443 IMG_1444  

▼小小兵的糖果,也太可愛了!!尖叫~!!

IMG_1447 

逃離(?)了XD小小兵的商店,繼續再往前走,我們從大門進來之後,採逆時針的方向

玩耍,今天不是假日,感覺人潮比較少,大夥兒趕緊往變形金剛前進。

IMG_1280

▼看到這座神殿後向左轉。

IMG_1283

▼通過這道拱門,右手邊就可以看到變形金剛的區域囉。

IMG_1284

▼各位觀眾,就是大黃蜂阿阿阿~帥!!

IMG_1285

▼好啦,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拍,有重複的照片也請大家看看阿。

IMG_1286

▼把入口處拍給大家看。

IMG_1287

▼人潮踴躍的時間,應該都會排到這邊來,我們今天比較幸運,這邊還沒有很多人。

IMG_1288

▼因為玩變形金剛會有碰撞,不像是雲霄飛車,但會跟著劇情,車子會上上下下晃動,

所以會有警告標示提醒遊客。

IMG_1289

▼還是只有帥!! 

IMG_1290

▼連地板都不放過。 

IMG_1291 

▼整個內部非常有臨場感。 

IMG_1293

▼到這個轉角也都沒有人喔。 

IMG_1294

▼排隊的隊伍四週都有很棒的道具,讓排隊不無聊。

IMG_1296

▼等到比較靠近時會有一有段影片,這次的任務就是要護送一個很重要的東西(什麼忘了)

然後開啟遊戲的序曲~好有趣!!

IMG_1299   

▼排到可以拿3D眼鏡的地方了。

IMG_1302

▼雖然黑黑的大家還是看一下,一排四個人,一台車可以坐12個人,因為遊戲進行中

就無法拍照了,所以遊戲的有趣,就留待大家再自己去體驗吧。

IMG_1303

▼外面可以拍照,好帥!!(謎:這位大嬸就一直在尖叫) 

IMG_1304

▼會有表演的場次時間,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時間來參加。 

IMG_1305

▼繼續在逆時針走晃拍不停,年紀大了對於雲霄飛車就會怕怕的,所以此團的男生們

都跑去坐雲霄飛車,我們女生就去拍照啦。

IMG_1310

▼警告的標語也很酷,總之就是一直拍不停。

IMG_1311 

▼轉來轉去的雲霄飛車,上面的人尖叫,下面的人聽得心臟也砰砰跳呀~

IMG_1313

▼照片裡有亮點! 好啦,是鏡子裡面有我啦。

IMG_1314 

▼接著我們來到古埃及區,高聳的石刻雕像栩栩如生。

IMG_1317

▼好雄偉壯觀。

IMG_1318 

▼裸著上身的人,踩著高蹺表情好可怕,過去拍照時會故意嚇妳,大家都被嚇壞了。

IMG_1321

▼這兩尊也好高喔,不過我叫不出來名字,大家就看看吧。

IMG_1324 

▼因為遊樂設施會轉來轉去,擔心物品會掉落,設立了很多置物櫃。

IMG_1329

▼置物櫃非常得厲害,透過指紋的辨識來確保安全,另外也會告知妳那個位置是空的。

IMG_1328

▼園區內也有免費的WIFI,但不是很穩定,斷線了就要再重連,但是對於傳傳照片,

打打卡已經足夠啦。

IMG_1333

▼兩隻恐龍拍拍。

IMG_1334

▼會濕的激流,我們怕濕就沒有坐了。

IMG_1338  

▼大型烘乾機一樣不可少。

IMG_1341

▼張著嘴的恐龍,阿芒很可愛的說要拍驚恐照,這張我認為拍著很棒~

IMG_1342

▼是翼手龍嗎?總之小恐龍的水壺好可愛。 

IMG_1344 

▼路邊的小馬車好可愛,我們就要到遠得要命王國囉。

IMG_1348

▼Welcome to far far away~歡迎來到遠得要命王國~

IMG_1349

▼看到城堡好興奮阿~ 

IMG_1350

▼遠得要命王國跟其他主題不一樣,每個轉角跟角落都有很可愛的玩偶,建築物的建造

也都好可愛,這裡也殺了不少的記憶體唷。

IMG_1352

▼現在才發現我有拍這張海報,也太酷了吧。

IMG_1353

▼這個BAR等等會有秀可以看。

IMG_1354

▼酒店老闆很可愛。

IMG_1373

▼表演結束之後還開放讓遊客拍照。

IMAG4153

▼然後跟酒店老闆拍照他好有戲~

IMAG4155  

▼這個魔豆的遊客設施感覺好有趣,但是可惜他在維修中,我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。 

IMG_1355

▼我已經拍到連路面的酒桶都不放過了。 

IMG_1356   

▼新加坡四季都是夏天,直射的陽光非常的曬,太陽炸得眼睛都睜不開了。

IMG_1360

▼到處都有趣新奇,阿芒是我此行的背影。

IMG_1361

▼神仙教母妳在上面幹嘛。

IMG_1362

▼史瑞克跟FIONA的寶寶,好可愛~

IMG_1363

▼史瑞克還有劍貓的玩偶,也都好可愛,錢包真的要捏緊呢~

IMG_1364

此時捕獲野生的小木偶,大家又開始排起隊來拍照。園區裡隨時都有真人出來讓人

拍照,所以眼睛要非常靈敏。 

IMG_1366

▼赤道的陽光真的好曬~謝謝同行有人願意露臉阿~

18789855_1719563688059859_224836791_o  

▼屋頂上的驢好可愛。

IMG_1367

▼遠得要命王國城堡,覺得喜歡就拍了很多她的寫真集。

IMG_1381

▼連王冠一起入鏡。

IMG_1382

▼廁所的標示不是也很特別,整個園區感覺真的置身在童話中。

IMG_1385

▼離開遠得要命王國,繼續往前行。這裡是馬達加斯加的園區。

IMG_1386 

▼因為跟團時間比較趕,我們還要去買紀念品,就在外面拍拍照囉。

IMG_1388 

▼設有的休息區也很有巧思。

IMG_1390

▼這裡應該是有供餐的才對。

IMG_1391

▼馬達加斯加。

IMG_1392

▼阿芒買了兩隻獅子。

IMG_1394 

▼賣小點心的地方。

IMG_1396

▼繞了一圈,回到中央走道。

IMG_1398

▼飲料當然也是有的,要不要喝就看大家囉。

IMG_1402

▼芝麻街的櫥窗好可愛。

IMG_1403 

▼進到商店裡面也是會失心瘋的。

IMG_1436 IMG_1437

▼好可愛的ELMO跟她的同伴,其他的我其實都不認識。

IMG_1438

▼地板上也有巧思,覺得有趣一樣拍拍拍。

IMG_1448

▼中央走道走到底會有個大水池,其實新加坡環球不大,站在這裡可以環視一圈。

IMG_1450 

▼我們在接近中午到環球這邊,晃了一圈,下午三點多大夥都餓了,要先去覓食。

園區裡面的飲食當然是比較貴的,所以我們到園區外的美食街吃飯。

IMG_1407

▼出園區時,當天如果要再進來,記得出園區時要蓋章,是隱形的,所以不用擔心會

有顏色喔。

IMG_1411

▼看到叻沙麵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。

IMG_1412

▼美食街有很多新馬的道地小吃。

IMG_1413 

▼美食街有很多新馬的道地小吃。(是的,我又重新複製貼上了XD)
IMG_1420   

▼我最喜歡的叻沙麵,寫到這邊還是忍不住吞了口水。

IMG_1415

▼美食街內部也滿乾淨的。很不錯。

IMG_1418 

▼超級開心的阿~ 環球結束之後,今天的旅程也就到一段落啦~明天我們就要

回台灣囉~還有半天的行程,大家一起跟著我繼續看下去吧~

IMAG4156

 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美 的頭像
我是美

新開始。新生活

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F
  • 哇~真的是童心大爆發~~~
    好羨慕妳~~本來九月也要去新加坡找朋友,但工作大忙沒辦法成行。
    好想大吃叻沙、海南雞飯啊!
  • FF~~!!!
    超久不見阿~我最近也是工作超忙~現在才有空回你呢~
    新加坡真的是很棒的城市~希望妳儘快成行喔~!!

    我是美 於 2017/09/01 14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