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呢,我們這次的跟團行程,被安排成自由行了~

我跟某人很愛脫隊去做些不在行程中的事~哈哈。

自從雪莉在大阪時帶我去吃過一次一蘭拉麵,我對於一蘭真是念念不忘~

所以既然第二次來到日本,當然要再找找一蘭阿~

但可惜的是~我們的行程中,只有暖暮拉麵可以嘗鮮了~

聽說可是打敗一蘭的好滋味,即使時間再不夠,也要奔也似的來吃阿!!

 

暖暮拉麵很好找,不管是從那裏入口過來,市場本通的對面有星巴克~

從星巴克旁邊的路往前走,過了停車場~下一個路口就可以看到了!!!

SAM_0591.JPG

轉角就是星巴克,從星巴克旁邊的路往前走~下個路口就是啦~

SAM_0623  

到啦,暖暮那霸店!!現在是下午四點多,也是要排隊,我們排了半小時吧~而且,排隊

的都是台灣人!!!不愧是台灣人大推的店阿~

SAM_0592.JPG  

趁著排隊的空檔,先決定要吃什麼?基於昨天吃太多的迴轉壽司,導致

晚上吃不下的狀況,今天我們很克制的沒有發瘋點兩大碗拉麵。

決定點招牌的半熟玉子拉麵+一口煎餃嚐嚐就好

SAM_0598.JPG 

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阿~

SAM_0599.JPG

真的等的有點久啦~所以拍了很多外觀的照片~

SAM_0600.JPG

這間店開很晚喔~好像在半夜兩點才打烊~因為沒有時間,不然很想

晚上跑來~

SAM_0601.JPG

終於輪到我們啦~這時已經四點40分了~

我們5點20要集合阿~真的買東西的時間都沒啦~

先投幣,再選擇自己要的餐點~ 

SAM_0603.JPG 

都有圖示,所以不用怕看不懂喔~

SAM_0604.JPG 

某人趁我去上廁所時,買了一杯可樂,我很訝異的說你看得懂喔~

他很驕傲的說~可樂英文我還看得懂好嗎~

單子上面等等要圈選麵的種類、硬度、湯頭、要不要蔥以及辣度。 

SAM_0607.JPG

店內空間不大捏~頂多只有10幾個位置,然後在拍照的這時候,裡面

全部都是台灣人~害我跟某人都有錯覺了~ 

SAM_0606.JPG 

入坐啦~醬料、餐具等等,還有用啤酒杯裝的可樂~哈哈

SAM_0609.JPG

很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但我們兩個今天很克制!!!其他的下次再來吧~

一樣可以選擇麵的硬度與辣度,都有圖示也很好選擇。

SAM_0614.JPG

上菜啦~玉子叉燒拉麵~我們選的普通硬度,以及少辣~

湯頭看起來很濃郁捏~

SAM_0615.JPG

一口小煎餃~單吃就很有味道,所以我就沒有倒醬油啦~

SAM_0616.JPG

某人第一次的拉麵嘗鮮~味道還不錯喔~

SAM_0619.JPG

本來擔心只有點一碗,要怎麼開口跟店員再要個小碗。

但是店員很貼心,看到我們只點一碗,主動的給我們小碗捏!!!

湯頭味道很濃郁,但不死鹹~麵條也是我愛的硬麵,但是!!!

一蘭在我心目中還是第一名呀~~暖暮也算好吃~只是一蘭阿一蘭~

我只好下次再拜訪妳啦~

SAM_0620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