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老師,各位同學,大家好,(手背後面) 我今天要講的故事是:

『在雪地裡摔倒的故事』Repeat 『在雪地裡摔倒的故事』(誤?)

好的,總之第二天的行程,雖然也是我們5人最期待的行程,

但也是讓我吃足苦頭的一天阿阿阿~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)

 

第二天:Tony辦公室→滑雪行程→明洞小吃→亂打秀。

 

Tony Tour 是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專辦滑雪團的辦公室。

費用一人共80000韓元。大約2500元台幣,包括:整套的滑雪衣褲跟裝備。

但是不包含雪鏡、帽子與防水手套。(手套很重要!!因為本來網站有寫會送

但是後來發現只是一般的棉質手套,所以遇到雪就完全都是濕的喔)

後來我只好在裝備店買了一雙15000韓元,大概450元台幣這樣。

PICT30  

車程大約經過一個小時,先到達業者配合的裝備店。

大家開始挑選適合自己尺寸的雪衣與雪褲。

(Tony 的工作人員有的會講中文,如果不清楚的也可以請她們幫忙)

PICT31  

在一陣七嘴八舌,手忙腳亂的狀態下,大家都著裝完畢啦~

 

(雪衣、雪褲非常保暖,我們裡面只有穿一件發熱衣跟保暖褲,在下雪的雪地

裡還是會流汗,一點都不會冷)

PICT32  

因為我跟雪莉的終極目標:是要到北海道滑雪啦。

所以我們有買雪鏡(事實證明真的很方便,可以完全擋風)

但如果不想花錢,帶一般的太陽眼鏡也是可以喔。

另外我們兩人的膝蓋也都帶著護膝~沒辦法,老人家經不起摔阿~XD

PICT33  

挖齁齁齁~亮晃晃的雪地,我們來啦~~

PICT34  

喔,這奇景,像不像是韓劇中看到的阿阿阿阿阿(謎:這是在韓國沒錯阿)

PICT35  

進到裝備室,Tony的工作人員會幫你量腳的大小,寫在紙條上,

再拿給滑雪場的人,他們就會給妳一副雪仗、雪靴與雪板。

(雪靴真的很重,穿上去的時候,妳的腳踝會完全無法動彈,

然後在雪地裡摔倒之後,妳完全無法爬起來QQ)

PICT36  

全副武裝之後,需要爬一段坡,教練會先集合大家教導基本動作。

包括:煞車、滑行跟跌倒~~沒錯,在雪地上跌倒真的很重要捏~

PICT38  

本人我總共滑了三次!!妳們沒看錯,就是三次,下面這張照片,

是我唯一一次沒有摔倒的成功照片。另外兩次我都是摔倒收場的QQ

幻想中的可以坐纜車的這個橋段我們完全沒有經歷到。因為我們是幼幼幼幼班的~

滑下來之後,就必須側著身體慢慢慢慢的走上坡之後再滑下來~

雪靴超重雪地超難走的!!!老娘(阿~氣質)在又摔倒又生氣又羞愧的狀態之下,

馬上決定放棄在旁邊玩沙了~不是,是玩雪了~

PICT37  

妳看看妳看看!!大家都排排站跟教練拍照時,我正緩緩的從摔倒中滑過來~

腳重到根本抬不起來阿阿阿阿阿~(怒吃香蕉!!謎:哪招?)

PICT39  

中間這位就是Tony的工作人員小花,會中文,所以可以幫我們翻譯。(很多時候也多虧她的幫忙)

PICT40  

滑了兩、三小時之後,因為大家都累了,再加上是第一次與雪如此親近,

大家就在雪中玩了起來。然後大拍照。哇哈哈。

PICT40 

頭上都是雪阿,好開心好開心~

PICT41  

這是想要表達『灑鹽空中』的戲碼,結果好像變成什麼儀式?!!XD

PICT42  

下午兩點多,雪變大了~大家換好裝就準備回程啦~

PICT42  

韓國見雪大體驗,成功!!!!!晚上還有亂打秀等著我們呢

PICT4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