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:ISAAC好吃早餐→南大門逛逛買買→東華飯店炸醬麵→東大門繼續買→

          陳玉華一隻雞→樂天瘋狂採買兼做蠢事XD

安妞~首爾

有朋友看到我們的行程說:這樣妳們根本沒有時間逛街阿~!!!

但其實今天一整天就是瞎拼的行程,本人整個大買開,晚上到樂天大夥兒更是殺紅

了眼,然後就做了十分、非常、超級愚蠢的事情,因為族繁不及。。ㄜ~太精采

了,所以這次我會分比較多篇來寫第三天~請大家繼續支持阿阿阿阿~

 

大家都還記得昨天我們的行程是滑雪吧?如果忘記請看此篇~(是多擔心阿~丟筆!!)

聽民宿主人雪莉說:我們選擇這個時間很幸運,2013/12/11-2013/12/16

因為雪是這幾天才下的,上個禮拜的那批住客,可沒有碰到下雪呢~~

是說:下雪真的很漂亮,但是我們也因為下雪發生不少糗事阿阿阿~

(謎:只有妳吧!! 我:還有雪莉阿~拖她下水阿阿~)

PICT50

 

ISSAC是韓國很有名的美式早餐店,裡面主要就是賣三明治,

我們住的Tomo House附近剛好就有,也是特地做過功課的。

因為昨天滑雪時間很趕,所以特別安排今天才來吃~好期待呀!! 

因為天氣真的很冷,所以開放的空間用塑膠布隔開,裡面放著暖氣

此次我們沒有去吃包裝馬車(就是韓國的路邊攤,但也一樣有塑膠布罩著這樣)

所以這樣的感覺很新鮮捏!!

437

三明治有很多口味,看起來都好好吃~

而且~大家有沒有發現有沒有發現,菜單都看得懂捏!!

因為這間早餐店真的很多台灣人推,所以老闆就把菜單加上了中文~(雖然是簡體的)

但是也真的讓我們點餐十分方便阿~

PICT53  

大家點的肉或是薯餅都是用奶油煎的,雖然很胖,但是好香阿~

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,因為來自由行就是這樣,我們每天都吃香喝辣,

但是走得路也不少,這早餐在我們吃午餐之前已經都消化完畢啦~

除了內餡之外,吐司上面也加了醬汁,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就是吼吼吃~

雞蛋也用鐵模煎,所以跟土司一樣也方方正正的~好吃又好看!!

PICT22  

 

看起來是不是好好吃阿~寫到這裡肚子又餓了啦~

PICT54

這是我的薯餅起司~因為真的好好吃,所以我們在最後一天要回台灣的早上

又再去吃了一次~哈哈

R0042122  

有郵筒,所以代表這邊是郵局啦~新設洞地鐵站旁邊,很方便。

PICT55

南大門的牌樓,這個天氣看起來很藍陽光很燦爛,但是其實今天一樣也是零下7度。

外面真的很冷~

R0042141

南大門主要是賣生活用品與雜物。這是聽說很威的擦澡手套~3枚2000元喔~

我是還沒用啦~改天再來個開箱文好了XD(有必要嗎?有人想看嗎~想看留言呀~)

(謎:妳用這招騙留言,太過分了吧!!!)

448

身為貼紙控的我來到文具店怎麼可以不下手呢~在台灣這種韓式的貼紙都好貴。

這邊可以打折一張800韓元,不到台幣30元捏!!光是這裡我就買了12000韓元~

但其實也只要台幣300元而已,到現在還在扼腕沒有再買多一點!!!

449

來韓國另外一個大家大推的就是可愛的襪子們了,這樣一雙也都不到台幣30元喔。

我在明洞、南大門還有梨大買了超多,雖然梨大相對便宜一些,不過也都挺划算的。

有些電還可以買10送1,因為首爾到處都有,其實大家可以多比較看看。

我是覺得一雙1000元,或是買10送1就可以下手,不然出了這個村,就不知道下個

店在哪阿~(謎:妳怎麼會說出這麼棒的語言阿~我:好說好說~)

458

這邊也要再提醒大家,帆船襪的話是一雙1000元,但是如果是長版的話就是1500元,

所以如果長版的要買便宜的,請大家可以去梨大買,梨大入口有間襪子店,

長版的也是1000元喔,不過就沒有買10送1了。

R0042152  

計畫要到首爾自由行時,一度擔心語言不通會不像在日本那樣方便。

但這次的經驗讓我們深刻的體會,為何這麼多人會推薦到首爾一定要自由行,

因為每個景點,都一定會有精通不同語言的人,幫助遊客解決問題。

所以中文真的可以通,下圖就是我們正在詢問服務人員現在所處的位置。

我只能說這張照片真的是經典捏~有多冷就不需要我們贅述了吧XDDD

PICT56

南大門除了路旁商店之外,旁邊的大樓裡面也都有各式各樣在賣商品的攤位。

我覺得有點類似南門市場的那種感覺。

459

每一棟樓都好好逛~

461

韓國的長湯匙真的好好用,五個女生在攤位上面吱吱喳喳討論的老半天,

雖然湯匙比較重,很占重量,但是我還是扛了5支回台灣,然後發現很不夠用,

因為真的太好用啦~~(有誰還要去首爾的嗎?可以幫帶嗎PLEASE...)

463

這間包子店也是網路大推必吃小吃,阿珠嬤也是會講中文,

但是我們明明就看到照片包子有兩種顏色:一個比較白,一個比較紅。

我們就認為紅色包子就是泡菜的~然後一直跟阿珠嬤講說我們要泡菜的~

不知是因為我們五人很龐大嫌我們礙眼,還是真的很忙碌~(也是很忙碌啦)

就跟我們說:我們沒有賣泡菜,我們沒有泡菜,快速的把包子給我們就把我們趕走了。

 

R0042164

是不是是不是,紅色真的很像泡菜阿~但是我們連問的機會都沒有~T.T

R0042169  

工作人員這麼多,都包來不及~樓上也有座位可以坐著吃,但是我們還有行程

要趕,所以就帶著吃囉~

PICT57

雖然沒有吃到泡菜口味的,但是原味的也是內容扎實,味道很夠喔。好吃!!

R0042175

好吃到眼睛都瞇起來啦~

是說首爾真的很介意人多會擋到其他店家做生意,所以我們買完就被趕走了,

因為不能在別人店前吃東西,我們人多很佔位。後來我們是默默的帶著我們的

包子,在地鐵站裡吃了~下個行程就是要去東大門囉~

R004217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