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FB好多朋友都在分享好喝的蜂蜜檸檬,聽說可以養顏美容、生津止渴

瘦大腿瘦小腿等等功能,完完全全燒到我呀呀呀~

(沒有醫療效果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喔,美兒關心您~)

因為住小套房所以不適合開伙,所以這種不用動刀動鏟就可以讓身體健康

的飲品,就是我最佳的選擇啦~

網路上自製蜂蜜檸檬的方法很多,但我個人很懶,所以就用比較簡單的方式

做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~

 

首先是檸檬,大家看這檸檬是不是長得很像奇異果,不像外面的檸檬綠得很漂亮。

其實會知道這個檸檬也是很奇妙,因為朋友的朋友在臉書有分享這個有機的檸檬,

人家說檸檬要連皮吃,很多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都在裡面,但因為我住的套房沒有

廚房,要一顆一顆把皮洗乾淨真的很麻煩,我本來還決定要捨棄皮只榨汁呢!!

好皮的檸檬 推薦給大家!!!那天說要買6公斤裝的檸檬,公司團購糾一糾就有了~

且銷售團隊很棒喔,出貨時間都會寄MAIL通知,且如果有延誤也會告知,真的

很甘心!!

SAM_1501.JPG  

把皮洗淨之後,就開始切片啦~

好皮的檸檬沒有切開時,檸檬味不是很明顯。

但是一切開來時,檸檬清香的味道就散發出來了~

真的好期待喔喔喔~為了釀蜂蜜,我還特地到大創買玻璃罐,因為檸檬是酸的食物,

所以要記得用玻璃罐裝喔~

SAM_1503.JPG

坦白說我沒有買過其他的檸檬,因為我是很怕酸的人,

好皮檸檬切起來之後,紋路真的好漂亮,且水份很飽滿的樣子~

SAM_1504.JPG  

大創的玻璃罐才39元很划算,玻璃也厚實,上蓋是不銹鋼的~

SAM_1494.JPG

蜂蜜我是在松青買的,沒有特別的廠牌,如果比較介意的也可以另

外找有機的喔~500ml的蜂蜜我用了大約300ml釀成2大罐。

SAM_1505.JPG

切幾片檸檬放進去之後,就一層蜂蜜一層水的疊上去,不要加水,

裡面的水是放檸檬進去時出水的,不加水才能夠放比較久喔~

SAM_1508.JPG

接下來就放在冰箱冰個2-3天,要喝時就拿幾片出來對水喝~

消暑又健康喔~ 

SAM_1510.JPG

今日晚餐:蜂蜜檸檬水+海苔御飯糰,好吃!!! 

 

SAM_151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