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:土俗村參雞湯(早餐)→景福宮外拍→昌德宮秘苑→昌德宮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仁寺洞韓服體驗→吃休錢走部隊鍋。

是的~昌德宮秘苑是本次旅行的最高潮~(無誤?!!)

本來幻想中的皇帝與後宮妃子追芙蝶、嬌笑嬉戲的後院應該十分動人的

才是阿!!實際上也真的很美麗啦,但是我卻在這裡把我早上吃的美味雞湯

全部消化殆盡~還不夠!!

中間到底有多麼得驚世駭俗(誤?!!)因為照片很多所以分兩篇寫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土俗村跟景福宮都是在『景福宮站』,所以當時在安排行程時,就把兩個吃與

景點擺在一起,自由行很重要的就是時間與順序,提供給大家參考喔~~

吃完參雞湯之後,要前往景福宮時看到警察站崗,因為真的很酷,所以前往詢問

是否可拍照之後,警察歐巴跟歐逆很Nice的說OK~還開心得跟我們比YA!!

拍完當下應該是主管級的警察從旁邊走過來:呀!!的叫了一聲,應該是被罵了~QQ

觀光客的我們當下馬上跑開~打了馬賽克~這樣應該可以了吧!!XDDDDD

R0042475

看到這長長的圍牆,路的盡頭就是光化門啦~

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,因為我們有預約12點半的昌德宮秘苑導覽,所以此行景福宮就

只是『路過』而已,這年頭很流行阿~

603

就是這裡就是這裡,從首爾回來之後才追『仁顯皇后的男人』,所以當時僅是覺得很

有趣,但沒有太大的印象,只是看到這麼多的觀光客,還是覺得很興奮。

607

穿著古韓服的守衛,雄赳赳氣昂昂,跟他們拍照時還有點怕怕的捏~

要記得喔~我們可以有經過同意才拍照的,且不要碰到他們喔。

有其他國家的觀光客很沒有禮貌,惹得守衛的頭頭很不高興,小朋友不要學喔~~

我的紅大衣跟守衛歐巴的衣服挺搭的阿~

 

是說人家很認真在值班,我們在旁邊蹦蹦跳跳阿捏甘賀!!

 

 

PICT28

雖然旅行至今已經過了五個月,但是寫網誌又讓我重新再溫習了一遍

旅行的美好,然後為下一次的旅行做準備,真的好幸福~~

PICT29  

離開了景福宮,前往昌德宮的路上,這間Starbucks很特別,是韓文版的喔~

雖然韓文看不懂啦~但是英文跟這個招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啦。

回來台灣之後,看食尚玩家才知道,從這個星巴克旁邊進去,

就是『繼承者們』女主角買捕夢網的店喔!!但那也是之後才知道的事啦~

R0042526

將將將將~看到敦化門就知道昌德宮到啦~(在1997年已經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囉)

早上還是晴朗天空的首爾,下午天氣開始轉陰,然後就下下下下~~雪了~~

因為昌德宮離地鐵『安國站』比較近,但其實也只是『景福宮站』的下一站,

所以大夥兒就慢慢的用走的過去~

IMG_8945

昌德宮的門票是5000韓元(約150元),秘苑是3000韓元(約100元)

特別強調,秘苑要有人帶進去看才有知道典故喔,所以要記得預約捏~

661

秘苑其實就可以皇宮的後花園,所以我們進到昌德宮之後,就直接先往後院走,

等到秘苑導覽結束之後,再回頭來好好拍拍拍~(雪莉的背影又開始亂入啦)

666

去年3月到京都旅行時,有前往二條城、清水寺等等,我的家鄉台南也是這種現代與

古代的綜合體,都讓我覺得好親切喔~

670

天空與雪景都是白色的~冬天的宮殿,有一種蕭條的感覺呢~

但是又帶點寧靜~我很喜歡~雖然很冷啦~

674

昌德宮的販售部~不過裡面賣得東西不是很便宜,所以我們也只是進去避寒的~哈

676  

因為參加是中文的導覽,所以來聽得人都是會講中文的啦~

我們遇到了來自台灣,自己已經多次來首爾自由行的旅客,我們驚訝的問她:怎麼敢自己來?

她很隨興的說:因為首爾真的很方便阿,語言也不是問題。

如果沒來過的人可能真的會覺得很可怕,但是只要你真的來到首爾,就真的會覺得,

來首爾自由行真的不困難喔~

難得五人拍照,因為要五人自拍我的臉都很大啦~

695

 

各位~接下來就要開始參觀皇上與妃子的後花園囉~

跟著我一起繼續旅程吧~

693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