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香噴噴小姐是個很棒的美食、旅行部落客~點此進入

某天,她在發表的文章中舉辦了留言贈送WI-UP日本行動上網分享器的七日免費券。

時效是在六月底之前,當下我立馬就搶得先機,想說沖繩婚禮行可以來用。

超能量旅遊網站在此

機型跟方案很多,價格也不一樣,因為七日免費券不分機型,當然我就選價格最高,

但是涵蓋率最大的:AU HWX 金鑽機 (4G機型,LTE)。

官網資訊如下:

 型號:AU HWX 金鑽機 (4G機型,LTE)
● 租 金 : NT$399/天,押金: NT$8,000元
● 適 用 國 家 : 日本全區域
● 上網吃到飽,無流量限制
● 行動電源租金NT$50/天,押金NT$1,000元
● 保險費NT$100/天,加入保險若機器遺失賠償金額為30%。
● 7-11取機/還機,宅配到府免運費!
*刷卡免押金,若遺失照價賠償。

 

 

第一次租借其實有點擔心,借還機的方便性以及使用方便性都是我很在意的。

為了避免出國時無機可用,所以我在確定出發日期之後,一個月前就先上網

預約。←這件事情很重要,為了避免缺貨的狀況,要儘早租借喔!

 

有三種方式:宅配、送到7-11、親取。

我選擇送到7-11取件,確定租用時間之後,會在出國前一天寄到指定門市。

因為我是6/26、6/27、6/28、6/29這四天出國,所以本來是25號會到門市。

不過因為我有七日的免費券,為了避免太趕,我就多租用了兩天,所以6/24

晚上我就先拿到東西,把電先充好做好準備。

 

開箱囉~超有質感的皮套,穩穩的保護著機器。

SAM_0002.JPG

本來還想說保護盒這麼大,我到時要怎麼放在手提包?

結果發現裡面另有一個黑色的絨布套,這樣就安心啦~

再來就是主體本身、插頭跟電源線、還有一個回件的宅配袋,這個真的很貼心捏~

等於妳回國只要把東西裝回去,再拿去7-11寄就可以了,內容物很簡單。

SAM_0003.JPG

機器主體很輕巧捏~我跟我的HTC J擺在一起,比手機還小,這樣就不佔空間了。

SAM_0004.JPG

機身後面有WIFI的名稱與密碼,在台灣就可以先對好頻道,輸入好密碼,

等到日本再打開連線就好啦~操作非常的簡單。

SAM_1462.JPG  

內容還有詳細的中文操作說明書,很好操作。

 

SAM_1459.JPG  SAM_1460.JPG  

宅配單上面還貼心的已經寫上回件的地址呢~且到時候寄回去之後用貨到付款的

方式回件,運費都不用自己出呢~

SAM_1464.JPG  

到了日本當地,就馬上把WIFI打開啦~因為裡面是日本的SIM卡,所以可以接收到訊號。

且速度真的超快的!!!第一天只有我跟某人連線,我充電充5小時,從中午到晚上大慨

六、七個小時,電池都還是滿格狀態喔。

且晚上回飯店,我還用NB看影片,也完全沒有LAG,超厲害的啦!!!

 

這台機器據說一次可以8、9個人一起用,隔天朋友也一起加入。

畫面左下角就會顯示有幾個人在連,我們6個人一起連線,速度還是很快喔。

但是多人使用確實電力消耗比較快,我們早上出發,下午就沒電了,但也只有今天

才拿行動電源出來充電,所以如果只有1、2個人使用,我是覺得可以不用另外租行動

電源。

SAM_0654.JPG  

 

然後,這台機器還有更厲害的地方就是,同行的友人,房間在我們的對門,

我把機器拿到靠近門口充電,她在隔壁的房間竟然還收得到捏!!!

真是太厲害了!!!讓我大驚一定要好好激推一下!!

WI-UP 行動上網分享器,請大家多多支持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