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跟某人去年在安排今年出國的行程時,他本來是想要去泰國的。

其實我對泰國也沒有什麼挑惕的啦,只是當時他的好友說要到沖繩結婚,

也有邀請我們一起去,我就說什麼都不去泰國啦!!

就在我的堅持之下,就開啟了這次的沖繩之旅~

基於之前出國都是自由行來著,功課做習慣了,這次沖繩旅行雖然是有請

旅行社安排行程,但我還是習慣做些功課,這樣才會善用時間喔~

==================傳說中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搭乘華航早上8:15分的飛機,大約九點多就到沖繩了~超快速的。

但是呢,導遊說沖繩離日本本島很遠,有點像台灣跟金門離島的感覺,

所以沖繩人的步調都慢慢的,在入境檢查時,海關人員也不會管說一堆人

排隊排得繞來繞去的~還是非常緩慢的檢查~

所以大家都過關拿完行李後,已經11點啦~(為什麼我會知道時間呢?

因為照片有阿) 

聽說沖繩國際線的機場很小,這張照片的盡頭與下張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。

SAM_0014

對照上圖,國際機場的大廳就這樣啦~大概只有松山機場的三分之一吧,我想。 

SAM_0015

六月的沖繩,是個炎熱的天氣,太陽很曬也很刺眼捏~ 

SAM_0019

 來接我們的20人座小巴,沖繩的踏腳板好可愛~處處可看到日本人的用心。 

SAM_0020  

離開機場之後,第一站就是吃午餐啦~是說華航機上的冷三明治,還真吃不下去捏。

來到的是沖繩有名的三郎龍蝦料理,門口的大龍蝦是他的招牌。

SAM_0068  

可能因為還沒有到用餐時間,所以一樓散客區還是空蕩蕩的。

SAM_0033

二樓是小的包廂,這時候人也滿少的。

SAM_0034 

某人跟自由行的朋友坐在包廂中~比YAYA!!

SAM_0056  

我們是團體客,所以被領到三樓的大包廂區,需要脫鞋放置物櫃才能坐在榻榻米上喔。

(然後某人一直在說有味道怎麼辦?有味道怎麼辦?)不要吃好了啦!!!

SAM_0053  

走廊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,雖然我都不認識~哈哈

圖中是我們在日本的導遊梁小姐,她嫁到沖繩26年了,這幾天很照顧我們。

還幫我們翻譯,真的很感謝!!

SAM_0038 

進到包廂之後,餐點已經準備好啦~

整桌滿滿的食物,整個包廂有四大桌~

SAM_0045   

有米飯、龍蝦排、小菜、茶碗蒸、味噌湯,還有一條酥炸的石斑魚。

非常豐盛,石斑魚炸得酥酥得很好吃,龍蝦排也很鮮嫩好好吃~

SAM_0041

龍蝦排淋上特製的醬汁,很下飯,有點甜甜的~

SAM_0042

上方的那個我本來以為是甜的泡芙,不過後來我吃了之後發現她是鹹的,應該是芋頭

還是什麼口感,原諒我的口感形容太差,因為我本來以為是甜的阿阿阿~

SAM_0043

石斑魚是用炸的,所以其實肉不多,因為本來看到這一桌會吃不下,

但是其實很剛好,導遊說:日本人很重視食物的美味,所以一定要確定幾時到,

才會開始炸東西,不然太乾就不好吃啦~

SAM_0044

茶碗蒸也是味道很夠~

SAM_0049

然後終於看到龍蝦了~聽說半隻龍蝦在龍蝦排中,另外半隻就在湯裡面啦~

只是這個大小,怎麼會跟想像得差這麼多捏~~

SAM_0050  

然後偷偷去拍了自由行的朋友點得1000元台幣龍蝦餐,原來真正的龍蝦在這裡啦~

怎麼大小漢差這麼多啦~

SAM_0064  

 

整體來說,來到沖繩的第一餐就吃得飽飽的啦~接下來就是行程的開始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