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:ISAAC好吃早餐→南大門逛逛買買→東華飯店炸醬麵→東大門繼續買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陳玉華一隻雞→樂天瘋狂採買兼做蠢事XD

好的,讓各位久等了~(謎:誰?)

南大門的賣的東西屬於生活用品為多,但如果要買衣服的話,就非東大門

不可啦~因為瘋狂瞎拼的結果,中間內部的照片就沒拍啦>"<

那那那,就繼續看下去吧~(啾咪)

 

 

大家猜猜這是什麼?有沒有很像『魔女宅急便』裡面的飛行船阿~

這裡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,這麼的現代化阿~

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有安排到這裡,下次可以晃一晃喔~

因為主要的百貨服飾店是在『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』與『東大門站』之間。

所以我們就從『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』出站後,再慢慢往『東大門站』逛過去。

PICT1  

 

本來以為東大門會比較類似像五分埔的那種樣子,平面式的很多攤位那樣。

親自造訪發現不是這樣,這些一棟一棟像百貨公司的大樓,裡面一層一層

的都是攤位,比較適合散客購買,應該也有其他區域適合大批發購買,

但因為都需要買很多(就是要批回台灣賣的啦),所以我們就沒有安排過去~

所以如果你要搜尋到這裡發現沒有大買的訊息時,那就按個讚再離開吧~XDDDD

PICT1  

DOOTA裡面的服飾就比較精緻,但相對價格也會高一些。

雖然說還是比台灣購買還便宜啦,我們在這邊主要就是逛逛看看而已。

PICT1    

時序冬天,接近聖誕節,所以到處都有好可愛的聖誕裝飾~冬天真好~(雖然冷)

我是不是感覺要故意矇蔽讀者的雙眼,假裝看不到我一下子就多包戰利品阿~阿

其實我真的沒有買什麼捏,裡面有一件大衣、一件毛衣跟兩件買給某人的衣服。

我另備的旅行袋就滿啦~後來我就這樣背著他走了一整天,都瘦了

PICT1

 

DOOTA文字椅子好可愛~

 

 

R0042231

 

路旁的裝置藝術都好可愛,好好拍,我覺得有幾米的風格呢~

 

 

R0042221  

東華飯店的炸醬麵也是網路必推來吃的,就在DOOTA旁邊的巷子內,

滿好找的,來這邊也是看得懂菜單的店。

PICT1  

黑色的炸醬麵,我跟雪莉因為都是小胃,且等等還有安排要吃『陳玉華一隻雞』

所以兩個人吃一盤麵,我個人覺得還好,因為炸醬有點鹹,而且有點乾,所以

醬汁跟麵沒有完全的吸附在一起,SOSO,旅行中我們有票選會不會再來吃的料理。

這道料理我是不會再來吃了啦。

PICT1  

都來到東大門了,怎麼能不跟東大門拍照呢?

因為首爾屬於乾冷的天氣,雪飄到身上也不會濕濕的,所以早起時隱形眼鏡

帶不上去,只能下午的時候再戴了~呼呼

PICT1    

兩旁都有積雪的清溪川~從東大門8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囉。

夜晚的清溪川好漂亮,跟好友或是情人或是家人一起來都好棒!!

PICT1

 

來東大門看到的另外一個奇景~這不叫批貨,什麼才叫批貨呢?

而且不只一台喔,這裡這樣的場景算是正常的阿~~

 

因為逛得累了,下午四點多,我們就早早前往『陳玉華一隻雞』囉,下回待續阿~

 

 

5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