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ISAAC好吃早餐→南大門逛逛買買東華飯店炸醬麵→東大門繼續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陳玉華一隻雞→樂天瘋狂採買兼做蠢事XD

怎麼覺得第三天怎樣寫都寫不玩阿~(汗)

大家是不是覺得東大門採買的文章很boring阿~

不要這樣啦,因為要抓時間買買買,所以我沒時間拍照啦(扭身體)

所以我這篇很乖喔,把『陳玉華一隻雞』介紹的很詳細,也有很多照片喔~

這個可以原諒我了嗎?XDD(謎:妳到底在自言自語什麼阿?!!)

 

還有醞釀了三天的大蠢事,今天也會揭曉喔~繼續看下去吧~

 

 

 

話說我們這幾天的行程,因為預期深受觀光客喜愛的餐廳都會很多人,

為了避開人潮,所以選擇不在用餐時間前往,這時候來到一隻雞的時候,

還是下午4點多,所以天還亮亮的,當然也就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喔。

5人對於這樣的安排非常滿意,所以我們的行程也就特別順暢。

 501.JPG

觀光客必吃的景點,怎麼可以不來拍一張呢?

不過我想大家的焦點應該都是我背著這一大袋吧XD

我真的沒有買很多啦~最佔空間的戰利品我明天就會穿了喔~

大家敬請期待明天的行程,也很有多好笑的事情喔~

R0042253

看看是不是很少人阿,不過大約五點多就已經滿座了,早鳥這件事情阿~

不管是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的道理呢~

R0042260  

是說好險我手腳快,有拍到一隻雞完整的樣子,果然每年有很多的台灣遊客到來,

服務人員聽到我們講中文,馬上也用中文跟我們點好菜,鍋子迅速上桌之後,

阿糾析立馬就俐落的拿剪刀把雞隻完美的分解了~

505

動作是不是很迅速阿~連學姊都還沒屁股坐熱,已經看到被分解的肉啦~

好好吃的樣子,這是讓很多人魂牽夢縈的美味阿~

506

 

YA~開動啦~趁雞湯正在燉煮的時候,趕快來自拍,好幸福呀~

 

512

好姊妹雪莉與我,這趟首爾行本來是她跟雪姊要來的,謝謝讓我跟捏~

R0042268  

 

湯頭很濃郁,有蒜頭的味道,雞肉很嫩很好咬,不柴,好好吃。

R0042272  

品嘗完原味之後,也按照網友推推的方式將泡菜加入湯汁中,酸酸辣辣的口感,不錯。

R0042275  

裡面還有加年糕,韓國的年糕比較Q彈有嚼勁,台灣的比較軟爛一些,我喜歡這種口感。

R0042277  

喔喔喔~好想要吃阿~我有朋友因為念念不忘這個口味,回台灣之後還自己煮呢~

沒錯,就是香噴噴小姐啦~太強了~

514  

有人說鍋底可以加麵或是加飯味道也是很棒的,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,

其實我們在早先已經吃了『東華飯店』的炸醬麵了,所以想說追加一份麵跟一份飯

即可,誰知服務人員不知道是聽錯還是怎樣,竟給我們兩份麵!!害我們5人因為太飽

差點吃不完,還有留下一些真是太可惜啦~!!!

515 

吃飽喝足,我跟陳奶奶自拍,這時已經都坐滿人啦~

517  

因為吃得太飽,所以再繼續回東大門走走晃晃,夜晚的清溪川點起燈來,好漂釀。

不過這不是最美的地方,親水公園的清溪川下回再介紹囉~

519

除了上一篇介紹的百貨之外,東大門另一邊有大批貨的店家,一次都要買很

多,但也比較便宜,我在這邊幫我阿木買了衣服,但後來回去才發現我買錯了尺寸,

也出現了我後來三訪東大門的事蹟

 

R0042294

商品琳瑯滿目阿~

R0042293  

逛完了東大門,晚上我們就要前往樂天超市大肆採買啦~

在等地鐵時看到了熟悉的面孔,在異鄉看到熟悉的風景,特別親切呢~

521

首爾站出電梯時就看到了樂天的招牌,好期待呀~

522

樂天超市也是觀光客補貨的好去處~真的很誇張,每個人去都是一台車滿滿的。

R0042308

其實也考慮到回程的行李重量,所以我跟雪莉很克制,所以買的其實不是很多。

(買這樣都快拿不回去了~再買就真的要瘋啦~)

樂天超市備有免費的寄物櫃,所以我們再進來之前,已經先把今天揹了一天的戰利品

先寄物,然後在悠閒的在賣場裡閒逛。

528

採買完畢,有自助打包的空間,看看這個專門的『女兒賊』,

打包是她專門科的啦~

530

當我把我的戰利品背在身上的時候,團員們有志一同說要拍起來。

因為我真的很誇張~有夠好笑的啦~

R0042363

看看我們5個人的戰利品,真的有夠誇張的。

聽說來首爾一定要吃大顆的草莓,所以都已經大包小包了,還硬要

買一大盒的草莓,但是吃了之後還是覺得好值得阿~

R0042357

 

來到首爾第三天,也坐過幾次公車,發現首爾車站的公車有到我們住的民宿。

因為坐地鐵還要走很多路,所以大夥兒今天決定要坐公司回新設洞,

上車前還特地跟司機確認有到新設洞嗎?其實也只是說『新設洞』司機點頭我們就

衝上車了。

5個女生浩浩蕩蕩的把戰利品全部扛上車,塞滿了人家公車的走道。

上車時還被公車上的民眾指指點點,怎樣:我們是觀光客阿!!!(怒丟筆)

R0042377

 

就在以為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,我邊拿起地圖邊確認我們的公車是否有坐對,

因為首爾的公車停靠站會跟地鐵一起走,當我發現我們到的地鐵站,跟要回

新設洞的方向是反方向的時候,我立馬轉身用英文問後面的一對情侶說:

我們要去新設洞,這班公車有到嗎?

沒想到,男生回我們說:這個方向沒有到喔,妳們要去對面坐~!!

而這時,到站的車子已經關門要離開了,這時就聽到女生對著司機大喊:

阿糾析,X$%^#%%^,然後就發現司機停下車又重新開門~~

我們5人原本疲累的身體,突然動力十足的馬上把所有的東西又扛下車~~

 

我想,在我們下車的時候,車上的人應該又再嘲笑我們吧~

 

就這樣~我們第三天鬧的大笑話,也成為此次旅行很經典的回憶~

(謎:是丟臉丟到國外去吧)

 

後來~我們冷靜下來之後發現,我們可以等到下一站在悠閒的下車阿~

只是因為女生很認真的幫我們請司機停車,所以我們不好拒絕,只好快速的下車。

因為首爾的公車在30分鐘內轉成可以免費,但是必須下車刷卡紀錄。

因為要趕下車,我還忘記刷卡,就又多扣了一次錢~ 罷了罷了~(攤手)

 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